suncitygroup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首页新闻焦点图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信阳市举行工作对接会
时间:2023-12-19 来源:综合办公室

  12月19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信阳市举行工作对接会,听取合作进展情况,推动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立新表示,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成立一年多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引领带动作用逐步增强。信阳文旅产业发展有底色、有基础、有氛围、有支撑、有潜力。双方合作一年来,想在一起、走在一起、干在一起,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新的节点上,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合作信心,密切沟通交流,拓宽发展思路,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团队建设,持续深化合作,共同谋划实施一批前景好、带动强、可持续的合作项目,努力打造新产品、新业态、新场景,不断扩大信阳文旅产业知名度、影响力,共同为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落地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蔡松涛代表信阳市委市政府向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对信阳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信阳市与河南文旅投资集团的合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双方按照既定目标,高标准谋划、高水平实施一批战略合作项目,全面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升级。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鸡公山景区实际,全面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加大新产品、新业态研发,高水平开展营销策划,打造鸡公山特色文旅IP,聚流量、强支撑,力争能够持续出圈出彩。希望大别山文旅公司充分发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的平台、资金和人才等优势,加快推出一批文旅新名片、新标杆,带动信阳市文旅文创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大别山文旅公司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信阳市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大伟,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志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昭民,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鹏;信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杨进,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尚英等出席会议。

  (文字/吴泱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