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itygroup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4-03-21 来源:党群工作部

  3月20日下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进行了集体自学。会上,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张立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行领学。集团党委副书记侯振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昭民围绕“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作重点交流发言。

  张立新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精准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任务,深刻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个总体”和“十个坚持”,把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以高度的职责自觉,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构建起党委统筹抓总、党委办公室牵头负责、各部门各司其职、上下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把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在即将到来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这一主题,策划系列专题宣传活动。三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履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尤其是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和青年职工这“两个关键群体”和机要保密、意识形态、投资安全、安全生产“四个关键领域”,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到集团经营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做到防患于未然。

  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鹏、王丽、马春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王玲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