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itygroup太阳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博到集团调研
时间:2024-03-26 来源:综合办公室

  3月25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博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参加座谈。

  张立新首先向省广播电视局一直以来对集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集团成立两年来,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批示指示精神和2023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重点围绕实施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聚焦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文旅集团,着力塑造提升“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集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下一步,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挖河南特色文旅资源,务实深入开展品牌塑造、产品推介、矩阵传播、流量转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全省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曹新博简要介绍了省广播电视局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重点业务和未来布局。他说,作为文化大省,河南的文旅“家底”丰厚,推进文旅文创深度融合,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新时代精品力作,发展富有特色的全链条文旅业态,需要一体谋划、协同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在电视领域深耕文化精品生产,打造网络视听精品节目,不断擦亮文化品牌,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合力叫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共同助力赋能全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集团领导李大伟、侯振轩、钟志平参加座谈。

  (文字/吴泱荟)

Baidu
sogou